第十二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将于6月在沪开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21
第十二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ICSE & BioPh China)将于6月26~28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带领行业企业直面挑战,把握机遇.


第十二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站新闻发布会

第十二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ICSE & BioPh China)将于6月26~28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带领行业企业直面挑战、把握机遇。2012年展会规模将继续扩大至8万m2,届时将汇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家企业,以更全面的展示范围吸引40000余名海内外专业观众莅临洽谈、采购。本届展会将设置有原料药综合馆、精细化工专馆、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专馆、医药包装材料专区、实验室仪器专区,环保与洁净专区共10大专区/馆。

作为同期展会之一,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 China 2012)是国内唯一专门为制药行业CRO & CMO打造的主题展会,旨在为制药公司、医药原料及生物制药等相关生产企业、各类研发机构等专业人士提供专业的合同定制研发及生产的贸易平台。

2012年展会将携“2012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 Innopack China 2012)”暨“2012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LABWorld China 2012)一同亮相,为医药行业各界人士、企业创造集交流、贸易、展示于一身的全方位平台。

作为CPhI中国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国与世界医药高峰会”将于2012年6月25日在上海举办,200多名国内外药企高管与政府官员、专家共商中国医药制造业产业转型大计。第五届”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将于6月26~27日在展会现场开幕,相关政府官员和业内专家将详解“十二五”规划,其中包括医药流通发展趋势分析、医药行业外贸政策解读,以及对欧盟药品进口新规的阐释。而同期举办的“CPhI医药中国峰会2012”将网罗更全面的药界资讯,从研发、创新、生产直至采购各环节帮助业界人士直接感触行业脉。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