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规下无菌药品质量管理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沈菊平制药论坛发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8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沈菊平先生在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新法规下无菌药品质量管理"的发言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6月28日在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举行。论坛汇集 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以下是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沈菊平先生在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新法规下无菌药品质量管理”的发言。

 

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沈菊平先生 

现场演讲

关于沈菊平:

1991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2005年获得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为中国医药设备工程协会专家组成员。

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工作近15年,分别在生产部、项目部和质量部担任技术管 理岗位;2006年起,加入大冢制药集团,分别在广东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任品质管理部负责人,2007年中调入苏州大冢制药有限公司,筹建新工厂,开发和生 产粉-液多室袋无菌药品,担任品质管理部和研发部负责人。2012年2月加入江苏正大天晴。工作期间,有中国GMP、欧盟GMP、日本GMP检查及集团内 部质量审计的多次成功经历。

参与新版GMP的准备和修订,并作为新版GMP无菌药品指南的主要负责人之一,协助编委会进行其他指南初稿的复核和修订,参与国家局认证中心和省/市药监局的技术交流和培训。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