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携新品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8

弗戈工业在线讯 奥星携新品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是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弗戈制药工程论坛邀请SFDA、FDA 和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专家演讲,主要涉及到固体制剂及原料药,无菌制剂,生物制剂,信息化及自动化等领域。

奥星携新品亮相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奥星展台

自1991年成立,奥星始终秉承推动中国制药行业进步,推进制药行业国际化的企业理念,孜孜以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准,逐步发展到今天的集团化企业,集制药设备和工艺系统制造和代理销售,药用包装材料生产,医药工程设计与施工,药物研发平台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制药行业各个环节的多平台服务。二十年来,奥星一直服务于制药行业,并以专业,务实,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与丰富的市场经验,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已为国内外超过五百家的制药企业,提供高效,优质,可靠的产品及服务。

奥星设备与工艺系统事业部:向客户提供流体工艺系统、灭菌工艺系统、粉体工艺系统、自动化控制工程、验证测试等专业服务;我们还代理三十多家欧美先进制药设备,包括: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制药包装机械、工艺设备和实验室设备;零备件部门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产品设备和检测产品设备、仪表、传感器;技术服务中心专门为客户提供设备的安装调试、大修、排故、维护保养的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出口部门还将设备销售到世界各地。

奥星设备与工艺系统事业部在北京、上海、石家庄、广州和成都等地分设了多家办事处和公司。在中国的客户有500多家大型制药企业和科研机构,以及在华投资的跨国制药公司。同时,在俄罗斯、东南亚、南美洲地区也拥有多家客户。

奥星和世界著名的美国STERIS集团在2006年合资成立了思泰瑞奥星制药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制造Finn-Aqua®品牌的多效蒸馏水机和纯蒸汽发生器供应全球市场。

Voger网址链接:http://group.jgvogel.cn/corpinfo.html?uid=263074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