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制药论坛固体制剂及原料药分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8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论坛会议循序渐进,时针一分一秒的过去,今日论坛演讲不知不觉将接近尾声阶段,现场听众依然满怀激情,固体制剂及原料药分论坛正进入论坛讨论阶段.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天士力集团和中国药学会协办支持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无菌制剂分论坛
固体制剂及原料药分论坛

弗戈制药工程论坛邀请SFDA、FDA 和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专家演讲,主要涉及到固体制剂及原料药,无菌制剂,生物制剂,信息化及自动化等领域。

无菌制剂分论坛问答互动
固体制剂及原料药分论坛问答互动

论坛会议循序渐进,时针一分一秒的过去,今日论坛演讲不知不觉将接近尾声阶段,现场听众依然满怀激情,固体制剂及原料药分论坛正进入论坛讨论阶段。

无菌制剂分论坛听众提问
固体制剂及原料药分论坛听众提问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