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29
弗戈工业在线记者采访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2012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6月28日在上海浦东盛高假日酒店举行。会议现场采用主会场 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会下,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有幸采访了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先生

针对新版GMP的颁布实施对政策性的设备改造需求带来的市场空间和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

上海净泽洁净设备有限公司由来自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一批工程师所创立,主要服务于外资药厂和出口型制药厂。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cGMP认证咨询、国际化药厂设计(概念设计、初步设计、详细设计)、洁净公用工程(USP纯水、注射用水、纯蒸汽、洁净压缩空气、氮气)和工艺生产设备(液体混合、CIP、 SIP、自动化系统)的设计、施工和验证。我们致力于为药厂提供经济实用且符合国际GMP要求的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