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成立亚太医疗事业部加速扩张亚太区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07-18
英国电信公司(BT)近日宣布将加强在迅速发展的亚太医疗IT市场的扩张.为此,英国电信将建立亚太医疗事业部,负责协调英国电信在该地区所有医疗IT领域的事务.

英国电信公司(BT)近日宣布将加强在迅速发展的亚太医疗IT市场的扩张。为此,英国电信将建立亚太医疗事业部,负责协调英国电信在该地区所有医疗IT领域的事务。该事业部将吸纳临床设计保证、临床安全管理、技术架构以及重大项目方面的专家加入,以提供强大的本地交付能力。

到今年年底,该地区将有超过130名英国电信员工专注于医疗行业。英国电信期待这个数字会随着医疗业务的扩展而增加。

受人口老龄化、慢性疾病负担加大、医疗设备和药品创新成本增长的因素影响,全球医疗IT市场正经历转型,特别是亚太医疗IT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英国电信估计,目前该地区的目标医疗市场为13亿英镑(2012/2013财年),到2014/2015财年将增长到16亿英镑。

英国电信认为,凭借其网络通信传统优势和强大的医疗行业经验,该公司能很好地满足亚太区医疗客户端到端ICT基础架构需求。此前,英国电信已经在亚太地区赢得了一系列医疗IT业务,包括新建医院的复杂大型基础架构合同、临床安全管理咨询及电子医疗病例项目。英国电信将利用在其他地区执行大型复杂项目获得的医疗专业知识,帮助医疗机构转变其提供治疗服务的方式,并助其实现诊疗转型。英国电信将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基础架构管理、安全性、统一通信与移动性方面的核心功能。

在澳大利亚,英国电信去年被国际服务公司Serco选为其Fiona Stanley医院项目的IT合作伙伴。英国电信负责安装并管理该医院的基础架构,并运行广泛的IT服务,目的是帮助其成为全球技术先进的医院之一。今年早些时候,英国电信被Farrer Park公司选为其新加坡第一个整合式医疗与接待中心Connexion的IT合作伙伴。除了提供全系列的项目管理和系统集成服务之外,英国电信还将设计、构建支持整个中心的技术与应用基础架构,将多个业务软件、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医院管理和医疗信息系统整合在一起。此外,英国电信正在为新加坡3个医疗综合体创建集中式数据储存库,以便将保存在多个不同系统中的病患诊断信息集中到一个解决方案中。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