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问题药在渝有售暂未发现不良反应

文章来源:制药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2-07-19
罗氏制药被指隐瞒1.5万例死亡报告和6.5万例的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涉嫌的8种药物有6种在中国已经上市,分别是安维汀、赫赛汀、美罗华、特罗凯、希罗达、派罗欣,其中赫赛汀和美罗华在国内销售已超10年.

罗氏制药被指隐瞒1.5万例死亡报告和6.5万例的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涉嫌的8种药物有6种在中国已经上市,分别是安维汀、赫赛汀、美罗华、特罗凯、希罗达、派罗欣,其中赫赛汀和美罗华在国内销售已超10年。

记者昨日从重庆各大医院了解到,暂未接到停止使用或召回的相关通知。市食药监局办公室新闻联络人韦红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正密切关注罗氏公司瞒报事件,重庆暂未出现因使用这几种药物发生的不良反应案例,至于以上六种药物哪些在我市有售,市药监局表示目前正在调查统计中。

记者致电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一直无人接听。但日前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目前无证据证明1.5万例死亡案例是由于病情的自然进展或与药物直接相关,现阶段也未有任何证据表明,病人和医生需要采取任何措施。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