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刀细胞疾病药物左谷酰胺获欧盟罕见药资格

文章来源:制药工业网 发布时间:2012-07-25
Emmaus生命科学公司子公司Emmaus医疗研发的左谷酰胺(L-glutamine)获得欧洲药品局授予的罕见药资格,这是一种治疗镰刀细胞疾病的药物.

Emmaus生命科学公司子公司Emmaus医疗研发的左谷酰胺(L-glutamine)获得欧洲药品局授予的罕见药资格,这是一种治疗镰刀细胞疾病的药物。

Emmaus共招募175名患者,在30个研究点进行左谷酰胺的III期临床研究。

公司计划总共招募200名患者,希望在2013年完成其临床研究。

Emmau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utaka Niihara说:“随着欧盟批准这种药用于治疗镰刀细胞疾病,将为深受这种衰竭性疾病的患者提供帮助。纵观全球来看现在也没有一种有效治疗镰刀细胞疾病的药物,我们将致力于这种药的开放。”

镰刀细胞疾病是一种由于血细胞被氧化引起的遗传性血液异常疾病,会使得僵硬的镰刀状细胞堵塞小血管。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