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磁力搅拌器

发布时间:2012-08-06

阿法拉伐公司

随着磁力搅拌器的推出,阿法拉伐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其混合产品线。磁力搅拌器采用了磁耦合式悬浮桨叶,极具革命性。阿法拉伐磁力搅拌器采用了专利设计,完全消除了混合过程中的摩擦,其洁净度之高无与伦比,即便在干转状态下,依然十分安全。

阿法拉伐公司制药行业部门经理Per-àke Ohlsson介绍说,“阿法拉伐磁力搅拌器是混合技术领域的一项突破性成就,它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产品损耗,使流程经济产生巨大改观。”

无论是停机,还是开机,搅拌器桨叶在强大磁场中都保持悬浮状态,这样就不会与轴承表面发生直接接触,从而能够安全地干转,持续且高效地完成混合,直到产品都完全排出,同时磨损极少,几乎无需维护。

搅拌器桨叶采用了独创的八翼式设计,即便在超低转速情况下,混合效率依然非常高,从而实现了柔和的产品处理。

此外,采用磁悬浮桨叶后,搅拌器的洁净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洗涤液可畅通无阻的流动,高效地清除产品残渣,并在清洗完成后,实现完全排干。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