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出席国产制药装备会议,国内领先技术获得专家和与会人员好评

发布时间:2012-08-14
中国国产制药装备(无菌药品)新技术交流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会议正值全国制药工业系统深入实施10版GMP的关键阶段,又准确定位在了更适合中国药企的国产制药准备,因此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共250多名代表参会.作为国内制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东富龙应邀出席了这一会议.

4月23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产制药装备(无菌药品)新技术交流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会议正值全国制药工业系统深入实施10版GMP的关键阶段,又准确定位在了更适合中国药企的国产制药准备,因此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共250多名代表参会。作为国内制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东富龙应邀出席了这一会议。 新版GMP对注射制剂的无菌性要求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我司在国内领先并日臻成熟的全自动配液,全自动进出料和隔离技术对这一提升做了有力的回应。为了更好的贴合大会主题,并切实为参会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我司技术总监郑金旺先生在会议现场做了“无菌注射制剂新版GMP应对”的专题讲座,并将上述成熟技术和大家进行了分享,获得了专家和药厂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东富龙将锲而不舍的引领国内和国际制药机械技术的发展,为国内制药机械行业早日达到国际一流水准而努力奋斗。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