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再次倾情赞助ISPE中国年会,携手推动中国制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2-08-14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 2012年中国年会于4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东富龙作为金牌赞助商,倾情赞助了这一行业盛会.

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 2012年中国年会于4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东富龙作为金牌赞助商,倾情赞助了这一行业盛会。共459名制药行业的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联结全球制药知识资源”,旨在将ISPE的知识体系与中国制药行业的法规政策、制药企业实践紧密结合,帮助企业把握机会,应对挑战,推进中国制药行业的国际化发展。 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阵容可观,包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监司翁新愚处长,PIC/S主席Helena Baiao,美国FDA药品审评和研究中心法规管理处主任Ilisa B.G.Bernsein,辉瑞全球副总裁Roger Nosal, 国际领袖论坛成员Medimmune公司执行副总裁Andrew D Skibo等30多位来自跨国药企、制药监管机构及研究机构的高管、专家和学者,我司技术总监郑金旺先生也应邀在大会上做了技术演讲----冻干车间改造。郑总监还和与会嘉宾一起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ISPE 一直致力于培养技术专家,并引领全球制药科技的革新。东富龙作为国内制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一直与ISPE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彼此的努力,推动中国医药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