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洁净室概念亮相第43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08-14
第43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5月11日在沈阳落下帷幕,本次展会由东富龙和东富龙德惠联合参展,结合了洁净室概念的冻干核心区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43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于5月11日在沈阳落下帷幕,本次展会由东富龙和东富龙德惠联合参展,结合了洁净室概念的冻干核心区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核心区域由 2台20平方冻干机+2套RBR固定式自动进出料系统+oRABS隔离装置+洁净室吊顶构成。 本次展会的其他展品包括:工艺型隔离装置,外置式过氧化氢蒸汽灭菌系统,全自动配液系统,层流型传递窗,嵌入式过氧化氢蒸汽灭菌传递窗,空调机组,袋进袋出装置和负压单向流称量室。近年来公司坚持“冻干机—冻干系统—冻干工程”的产品战略,以冻干产业为主线,打造冻干产业集成,通过自主研发,合资,收购等多种手段积极稳健的拓宽产品线。于此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2010年以来的研发投入已近6500万元,东富龙正逐渐从设备制造商转变为行业技术引领者。正因为如此,每一届的全国药机展正在成为东富龙向全国客户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舞台。 本次展会,东富龙的另一亮点则是我们的现场技术交流论坛。紧紧跟随新版GMP认证的最新进度,专业务实的课程吸引了大量观众,也让我们更进一步理解了客户的需求。 东富龙期待着与您再次相会在金秋十月的武汉,相会在第44届全国药机会的会场。

融合洁净室概念的冻干核心区域)
融合洁净室概念的冻干核心区域)

座无虚席的技术论坛现场
座无虚席的技术论坛现场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