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菌隧道

发布时间:2012-08-16

BLUE GALAXY 系列灭菌隧道,是通过高温加热隧道内的气流,通过高温持续的灭菌气流,对瓶体达到连续的灭菌和去除热源工艺处理。

独特的设计结构,使灭菌隧道具有适用性广泛之特点,从而可以满足各种瓶体灭菌生产工艺要求;该隧道应用了高技术灭菌工程手段,使其有效地具备处理各种有毒热源的能力。

该系列隧道具有各种规格和不同种尺寸(400 FL,550FL,870FL,870FLS,1250FL,1250FLS)

系统内的气流平衡,压力传输,加热区/冷却区等多种监控手段的全面设计,使该系列更加有效地具备对各类玻璃瓶的灭菌处理能力。

级数为M3.5 的洁净过滤标准,确保该系列隧道具有可靠等级的进气级别。灭菌区加热单元可根据具体的瓶子大小,设定其灭菌加热所需的温度。各种生产参数的特定设定,确保灭菌瓶体的热源残留量不超过3LOG. 。隧道上配置的各种仪器的选配方案,更加便于进行稳定精确地调整和校验。

技术和工艺的精密确定,确保了隧道内各区域监控器件对设定温度保持的稳定性。控制系统模块化设计与制造,使该隧道更具稳定的应用特性。

主要特性:

- 对冷却区可采用干加热/VHP 灭菌处理(具有IMA LIFE独家 专利)

- 全自动完整的卸料单元

- 可适用各类PLC及PC的自控单元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