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药预认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8-22
由世界卫生组织、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和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合作主办的原料药预认证研讨会于2012年6月28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由世界卫生组织、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和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合作主办的原料药预认证研讨会于2012年6月28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成功举办。该会议得到上海华东理工大学GMP中心、上海质量协会医药委员会的支持。大会邀请了来自世界卫生组织,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美国FDA的官员和相关专家做专题演讲。两百余名来自原料药及制剂生产、质量控制、质量保证等部门的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着重讨论了原料药预认证项目的技术问题。主要议题包括:WHO和EDQM预认证系统,原料药的检查和质量要求,以及FDA对中国原料药厂商的检查经验等。专家通过详尽的案例说明,为原料药企业如何通过检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会代表表示获益良多。通过EDQM和WHO预认证,企业将更好地参与相关药品的国际招标采购任务。参会者进一步了解了预认证项目的申请原则,程序和要求,并与相关专家讨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预认证项目的申请。此次会议共有约200人次参加,华东理工大学宋恭华校长助理在会上致辞。

主办单位还将在今后不定期举办原料药预认证研讨会,为更多原料药企业提供学习及交流的机会。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