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林被收购,礼来制药对业绩进行了修正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08-24
日前百时美施贵宝制药公司正式完成对艾米林制药公司的收购项目,随后礼来制药厂进行了业绩修正.

据美国媒体最新资讯,美国礼来制药厂日前修正了其今年的年度业绩预测,主要是为了体现出艾米林制药公司支付的12.6亿美元一事。日前百时美施贵宝制药公司正式完成对艾米林制药公司的收购项目,随后礼来制药厂进行了业绩修正。

据悉,艾米林制药公司此次支付的款项同糖尿病药物艾塞那肽(exenatide)收益共享协议有关联。预计明年,艾塞那肽在美国境外的一切市场商业出售权利就将转移至艾米林制药公司旗下。

日前礼来制药厂表示维持其此前经调整的全年盈利预期数值,只是将其今年未调整的每股盈利范围从此前的3.29美元~3.39美元上调至每股3.72美元~3.82美元。

得益于艾米林制药公司此次支付的款项,礼来制药厂称,今年第三季度的税前收益总额将达7.9亿美元,税后每股收益43美分。与此同时,礼来制药厂称,明年的每股收益将为25美分,具体情况将根据相关商业权利转移情况而定。

礼来制药厂财务总监赖斯(DericaRice)表示,这些额外的现金将用来推动具有潜在研发价值的60种新药研发项目,同时还将用于资本开支、业务发展、股息支付和股票回购融资。她补充称,预计礼来制药厂仍将实现或超过其最低的中期财务目标。从现在至2014年,礼来制药厂预计其年度营业收入将超过 200亿美元,盈利将超过30亿美元,并且营运现金流量将至少达到40亿美元本周四,百时美施贵宝制药公司正式完成对艾米林制药公司的收购之后,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向艾米林制药公司支付了32亿美元款项,百时美施贵宝制药公司拓展了其同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该款项只是属于初期款项。阿斯利康制药公司也计划增加其在艾米林药物系列中的相关财务权利等。

上个月,礼来制药厂表示,受药品市场专利保护到期的影响,其今年第二季度的收益较以往同期下跌23%,收入也呈现两位数降幅。在最新的盘前交易中,礼来制药厂的股价上涨0.8%,报收于每股43.19美元,在过去一年里,礼来制药厂的股价上涨了20%.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