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预览-MEDTEC China

发布时间:2012-08-31
9月26-27日,360多家世界顶尖的医疗器械供应商将再次汇聚在上海参与这场亚洲最大的专业盛会,为全球医疗设备制造行业提供设备、材料、相关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已确定的展商数量达到了360家,展会面积更是首创纪录达到12,000平方米。对于医疗设备市场的领导者和工程师来说,MEDTEC China已然成为不可缺席的一项盛会。

MEDTEC China 2012:亚洲首屈一指的医疗器械制造博览会将为参展商和访客带来了巨大的效益。

9月26-27日,360多家世界顶尖的医疗器械供应商将再次汇聚在上海参与这场亚洲最大的专业盛会,为全球医疗设备制造行业提供设备、材料、相关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已确定的展商数量达到了360家,展会面积更是首创纪录达到12,000平方米。对于医疗设备市场的领导者和工程师来说,MEDTEC China已然成为不可缺席的一项盛会。

由于展会的规模不断扩大,主办方博闻(UBM Canon)决定为此次第八届MEDTEC中国将启用一个全新的展馆:上海世博展览馆四号馆。该场馆曾经举办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该展厅最多能容纳400多家展商。

四号馆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博成路上,可由上海世博展览馆北门进入。鉴于这是一个全新的场馆,主办方会在地铁7、8号线耀华路站设有短驳巴士,为观众提供便利,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展会的效益。

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相比2011年, MEDTEC China 2012的规模仍增长了11%。这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医疗设备行业不受经济衰退影响的自然特性,也反映了中国医疗设备市场的发展。同时展示了中国医疗设备制造行业在发展新设备上所取得的进步(见以下框内文字)。

强有力的市场宣传为参与者带来更多商机

通过展开大范围的电话销售活动,主办方希望MEDTEC China 2012的访问人数能够创下新纪录。中国顶尖的150家医疗设备制造商已作为VIP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除此之外,此次本地媒体支持堪称历届最强,已有14家出版商参与为MEDTEC China 2012宣传造势。

China Plastic & Rubber Journal 中国塑料橡胶

Chinamac Journal 中国加工金属

CleanRooms China 《洁净室》

China Medical Device Information中国医疗器械信息

International Medical Device世界医疗器械

International Plastics Materials News for China国际塑料物料商情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News for China国际医药商情

Medical Manufacturing & Design for China医疗设备商情

International Packaging News for China国际包装商情

Maydeal美迪医疗网

Medical Industrial医谷

Chinese Journal of Medical Instrumentation中国医疗器械杂志

Medical Plastic Professional Committee of China Plastic Processing Industrial Association Council (M & P)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医用塑料专业委员会

Maschinen Markt MM 《现代制造》

Journal of Chinese Medical 《中国医疗》杂志

Journal of Modern Instruments 《现代仪器》杂志

Labbase 来宝网

Journal of Medical Equipment Procurement 《医疗器械采购》杂志

由博闻承办的2012年度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2012 IIMD)将在2012年7月19-20日在上海举办,此峰会打响了博闻(UBM Canon)在中国的知名度,届时将为MEDTEC中国带来更多的市场宣传。这项活动将会针对新研究、科技以及临床实践进行讨论,同样也会就政策和法规进行深入剖析。

此外,展商也可以利用一些赞助机会来提高自身品牌影响力,如包柱广告、移动广告牌、A型立柱广告,以及独特的充气拱门广告。

新老展商齐聚一堂

强大的宣传力度为此次展会带来了更多的展商。

即时案例:首次参加MEDTEC China 2012的展商有:Baumann Spring、SEISA/GenMED,Aidi(佛山爱迪)、Lifeguard福佳医疗、Puyi(北京普益)、CQMS、Planet HK(香港万弘)、Ximedica、Hudson、Qoovia(哥威亚)、Demax(北京迪玛克)、Hexagon、Pro-Tech Precision(深圳欣佰德)、Prince & Izant(上海中克金属)、Maider(台州迈得)以及Autovak(苏州奥托瓦克)。

MEDTEC的长期支持者也将再次参展,包括:3M公司、Du Pont(杜邦)、Avery Dennison(艾利丹尼森)、Bose、DSM Biomedical、Johnson Matthey(香港庄信万丰)、 Henkel Loctite(汉高乐泰)、Raumedic AG(诺美德科)、托纳斯(Tornos)、Bumotec(瑞士宝美)、Nypro(耐普罗医疗)、HnG、Styron(斯泰隆)、Evonik Degussa(赢创德固赛)、Multivac(莫迪维克)、PolyOne(普立万),Komax(库迈思系统)以及Clariant (科莱恩)。

其他往届参展商包括:PolyOne(普立万)、朝日Intecc、Nolato Beijing(北京诺兰特)、GW Plastics、Keneko(金子电线)、Vascutek(威斯泰克)、Styron(香港斯泰隆)以及Multivac(莫迪维克)。

由于MEDTEC China自举办以来在本地获得广泛关注,今年本地公司的参展规模将得到扩大。此外,一些展商的参展空间加倍扩大,并在展台设计上花费了更多心力。

展会亮点

与往届一样,2012年度的MEDTEC China也将举办法规论坛与技术创新研讨会使参观者充分利用参展时间。会议演讲者将包括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以及欧洲指定机构的代表们。届时将展示中国、美国以及欧盟的最新监管变化。此外,来自领先的医疗公司的演讲者,如捷迈、施乐辉和梅里埃,将分享他们在建立满足全球合规性要求的质量体系方面的经验。

此外,在技术论坛中会通过四个独立的环节来展示最新的设计趋势和制造技术:

· 骨科产品技术论坛

· 药物传输产品技术论坛

· 诊断产品技术论坛

· 心血管产品技术论坛

展商预览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