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密闭制粒系统

发布时间:2012-10-10

哈尔滨纳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6069

CCS(Closed Combine System) 密闭制粒连线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实现密闭制粒生产线。该系统能一次完成混合、加湿、制粒、干燥等工序,物料经湿法制粒机制粒后,经湿法整粒出料到沸腾干燥,干燥后经干法整理得到成品,生产效率高,制粒效果好,避免二次交叉污染,制粒工艺符合cGMP要求。系统优点:

●CCS制粒模块系统采用密闭的输送方式,保证制粒工艺在同一个净化间内完成,避免交叉污染,节约空间。

●通过采用中央集成控制系统,对湿法制粒、沸腾干燥制粒的工艺数据分别采集与编制,使生产工艺过程完全自动化,并保证工艺的稳定性;

●结合湿法制粒机与沸腾干燥制粒机的优点。同时配套使用湿法和干法整粒机,提高制粒成品率,也可解决中成药流浸膏制粒的难题;

●该系统可配套使用真空上料装置和转序提升装置,提高自动化生产能力,降低了劳动强度与粉尘污染;

●多点设置全自动在位清洗喷头,CIP得到可靠保证。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