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集体抛售减持九芝堂,业绩下降是主要原因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11-15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九芝堂000989,从上周五到今天已经连续跌了好几天,上周五直接跌停.而卖出这支股票的全部都是机构的席位.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九芝堂000989,从上周五到今天已经连续跌了好几天,上周五直接跌停。而卖出这支股票的全部都是机构的席位。大家其实也了解到,九芝堂基本上没有什么太突发性的事件,为什么会遭遇机构集体的抛售呢?

《交易实况》点评嘉宾:华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刘英。

刘英:九芝堂下跌的主因我还是认为它受制于业绩。它的三季报的净利润同比减少19.47%,这个应该是一个业绩地雷,它是连续三个季度利润都不佳。一季营收同比减少9.62%,净利润同比下降11.87%,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10.9%,净利润同比下降13.8%,1-9月份营收同比下降7.82%,净利润同比下降19.47%,三个季度来说业绩表现都是不佳的。

今年大家看它的股价,市场主要对它股价的一个预期就是它的聘任了一个总经理,东阿阿胶的营销负责人陈继忠担任公司的总经理。新任总经理对营销渠道进行了变革,也就是说把东阿阿胶一套的营销模式注入到九芝堂。市场对新任总经理的期待,实际上已经体现了一个较大的涨幅。但是在业绩上面没有体现,所以看到三季报的时候,像两家基金中邮核心优选和泰康人寿保险在减持,近期市场下跌,机构减仓的因素是非常大的。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