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联合Vertex公司共同研究丙型肝炎药物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123网 发布时间:2012-11-19
Vertex医药和葛兰素史克(GSK)签订关于丙型肝炎药物VX-135和GSK2336805 II期临床研究合作协议.

Vertex医药和葛兰素史克(GSK)签订关于丙型肝炎药物VX-135和GSK2336805 II期临床研究合作协议。

这次的联合研究预计将在2013年开始。

II期 概念证明研究目的是评估VX-135结合GSK2336805的安全性、耐受性和病毒治愈率。

Vertex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医药官罗伯特卡夫曼说:“同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合作目的是为丙型肝炎患者提供一种全口服的治疗药。我们公司致力于研发一种治疗丙型肝炎的全口服药,希望其在12星期内就取得很高的治愈率。我们非常期待投葛兰素史克公司的合作。”

Vertex公司的VX-135是一种尿苷核算类似物,能够靶向抑制NS5B聚合酶,从而限制丙肝病毒的复制。而葛兰素史克公司的GSK2336805能够靶向抑制NS5A聚合酶。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