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听众报名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3-01

►会议安排:

签到日:5月11日   会议日:5月12~13日

►会议地点: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报名流程

回复报名表并安排汇款——回传汇款凭证——款到后发正式请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并安排快递发票——参会人打印请柬并持名片签到参会

(详细论坛日程、报名表请下载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听众邀请函)

►听众收费标准:

以下不含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用,报名时间以汇款时间为据

报名时间 3月1日~4月21日 4月22日~5月3日 5月4日~5月12日
标准价格 RMB 3200/人 RMB 3500/人 RMB 3800/人
PS《流程工业》读者俱乐部会员 RMB 2800/人 RMB 3200/人 RMB 3800/人

温馨提示:

1、PS《流程工业》读者俱乐部会员报名时填写读者编号(以P开头的8位字符)及姓名,享会员价格。编号位于邮寄PS《流程工业》制药专刊的信封地址标签右下角处,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2、其他人员参会后也可加入PS《流程工业》读者俱乐部,并可获得PS《流程工业》制药专刊并享受以后相关的优惠活动。

其他优惠活动:

1、3人以上可享受九折优惠,5人以上可享受八折优惠。

2、前100位报名的PS《流程工业》读者俱乐部会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800元“2013弗戈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武汉站”门票一张。

说明:PS《流程工业》读者俱乐部会员报名时请填写是否参加武汉会,若前100位中意向参加武汉会的人数≦30人,则全部可获门票,若意向听众>30人,则从中随机抽取30人。不能参加武汉会议的读者请勿勾选,把更多的机会让给意向参会的读者朋友,谢谢合作!

2013弗戈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武汉站将于5月30~31日在武汉举办,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的深入展开,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工艺专家,围绕无菌及生物制剂项目的工程设计、工艺优化、质量管理等主题进行讲授,详情请点击:www.jgvogel.cn/dl/zyqqh.doc下载邀请函。

参会人员可获得:①“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会刊一本;②论坛午餐、晚宴;③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制药专刊)一年杂志;④论坛纪念品一份

►听众报名咨询:

联系人:徐珊

电话:010-63326060~98 ext 366

传真:010-63326099

E-mail:xushan.jgvogel.cn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