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收购船舶业安全设备,继续拓展产品系列

发布时间:2013-03-16
阿法拉伐日前收购了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公司的部分资产以及燃气机组技术,该产品将会归于阿法拉伐集团的船舶及海工系统产品类属下,预计2013年该产品的销售额将会达到4千万瑞典克朗.

热交换、分离、以及流体处理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阿法拉伐日前收购了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公司的部分资产以及燃气机组技术,该产品将会归于阿法拉伐集团的船舶及海工系统产品类属下,预计2013年该产品的销售额将会达到4千万瑞典克朗。

该产品属于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安全设备的一部分,它可以将汽化天然气排出并燃烧,而不是将高度易燃的汽化天然气直接排放到大气当中(该做法违反海洋安全规章),以此来防止液化天然气储罐压力过高。

阿法拉伐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Renström在谈到此次收购时说:“通过这次收购,我们进一步拓展并强化了天然气运输产业的相关产品系列,在天然气运输这样一个门槛极高的产业,只有少数公司能够提供此类安全设备。”

你知道吗?国际能源机构(IEA)预计,在2035年之前,液化天然气运输船的累积投资将达到5550亿瑞典克朗(约合860亿美元)。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精炼厂、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asdaq OMX)。2012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98亿瑞典克朗(约合35亿欧元),旗下员工达16,400人。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