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动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4-10
2013年2月26日,位于山东莱芜工业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破土动工,揭开了北部新城经济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莱芜生物医药工业园展览区俯瞰图

2013年2月26日,位于山东莱芜工业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破土动工,揭开了北部新城经济跨越发展的新篇章。莱芜生物医药产业园由医药产业区、会议展览区、医药物流区、教学孵化区及配套服务区5个功能分区组成,以生命科学为技术核心,以产业聚集带动经济增长,以可持续低消耗模式实现区域社会经济全面和谐发展。该产业园是莱芜城区重点打造的高科技专业园区,精心打造“研发孵化—成果转化加速—产业化”的一站式创新服务模式,发挥创新、孵化、示范、带动作用,为企业创业发展提供高位平台。目前,产业园在谈项目3个,其中合同项目1个,即总投资70亿元的山东坤诺基生物制药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投资30亿元,新上9条生产线,生产国家一类新药阿可拉定中间体、氟可拉定等抗肿瘤药物,将于2013年5月20日完成车间主体,年底试投产。生物医药产业是发展生物与医药产业,以生命科学为技术核心,以生态和谐营造环境,以产业聚集带动经济增长,因此企业办公孵化大楼是医药产业的基础。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