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莱助力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2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莱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制药工程国 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基于PROCESS《流程工业》在中国制药领域15年的行业沉淀与资源积累,汇集PROCESS全球(德文版、英文版、 印度版)力量,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相互结合的形式,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新莱助力制药论坛,崭新形象受邀出席。


新莱展台

新莱导入成熟之生产技术, 丰硕之研发成果及严密的管理观念,在昆山这片热土上专业生产卫生级不銹钢配件、阀门等。并且经过长时间的生产制程改进,目前已广泛地被欧洲和美洲市场所採 用,成为世界级流体设备製造厂商的专业供应商。同时,新莱的国内业务也蒸蒸日上,已经成为许多知名品牌食品医药厂的常年供应商和各地建厂小组的指定供应 商。新莱可提供生化科技和製药所需的管配件,这些管配件都是配合自动焊接设备而设计的。其中长头的设计可适用于各类的氩弧焊接头,同时每一个管件的製作其 真圆度、壁厚和管口的直角都被严格的要求在公差範围内。我们的BPE级管配件是绝对符合ASME BPE生化科技制程设备要求的不銹钢产品。新莱的主要产品系列有3A、SMS、DIN、ISO、BPE等。主要不銹钢材质有304、316L。塬材一定经 过严格的控管,绝不污染您的制程产品;从车件到管件,从泵类到阀类,新莱不断在提升产品品质与种类,并以最好的价格来迎合顾客的需求。


新莱展台

材料的身分证明及追踪性:

BPE级管配件都会有诸如材质、编号、尺寸和表面租糙度等级的刻印。这些刻印字据提供完整的追踪性能。材质证明可随货附上,如有需要请于订单上注明。

包装:

所有BPE级管配件端部都会有保护盖,产品採用透明胶带密封,并有产品标示附上。

因此,如果您是一位製药设备机械商或者生物科技设备商,请相信选择以新莱为一个供货商,.一定可以使您对客户的服务质量提升,并促使您成为顾客有需求时的不二人选。

”服务至上,有客户才有新莱”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