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干工艺优化方法及案例分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5-13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5点10分,由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冻干工艺研究室经理杨春生博士开始做题为冻干工艺优化方法及案例分析的演讲。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3(第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2013年5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基于PROCESS《流程工业》在中国制药领域15年的行业沉淀与资源积累,汇集PROCESS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多主题分论坛相互结合的形式,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15点10分,由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冻干工艺研究室经理杨春生博士开始做题为冻干工艺优化方法及案例分析的演讲。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冻干工艺研究室经理杨春生博士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冻干工艺研究室经理杨春生博士做题为冻干工艺优化方法及案例分析的演讲


无菌及生物制剂分论坛现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