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信生物医药携领先产品亮相第十三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7-02
为您呈现一系列透明质酸、重组白蛋白及生物催化酶创新产品,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领先洞察

英国诺丁汉市,2013年6月25日——世界著名的生物创新企业丹麦诺维信公司(Novozymes A/S)旗下的诺维信(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于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三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3),并展出包括Hyasis™、Recombumin® 和生物催化产品在内的多种生物基制药原料与技术。


诺维信(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开发总监Hemant Pachnanda先生在对产品进行介绍

诺维信(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区域营销经理邓岳在现场和观众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积极开展在华业务的情况。

诺维信(中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开发总监Hemant Pachnanda表示:“不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世界其他国家,透明质酸和白蛋白都将在未来的药物开发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非动物源性重组白蛋白(如Recombumin® Prime和Recombumin® Alpha)的供应商,我们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市场提供安全、稳定的配方。Recombumin®系列产品在液体药物和疫苗配方两大用途的赋形剂市场占主导地位,可确保用户得到合乎cGMP (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 标准的优越的质量、规范支持和长期供应。”

Hyasis®是新一代的高品质透明质酸,它基于安全的枯草芽孢杆菌,热稳定性出色,溶解迅速,产品具有出色的批次稳定性。Hyasis®扩大了透明质酸在医疗设备和医药产品领域的应用。此外,诺维信的Hyasis®还能通过公司的专利交联技术进行进一步的定制,以达到一种特定的粘度。这一突破使产品能够广泛应用于一系列药物输送和医疗装置用途,包括眼科、皮下填充物、骨关节炎、防粘连、涂层和伤口愈合等。

生物催化技术可以帮助药品及中间体生产商增强产品的可持续性能、节省能源成本并降低原材料成本。商业用脂肪酶和蛋白酶具有一系列独特的优势,可用于活性药物成份(API)的化学转化和中间体的生产。上述独特优势包括在化学反应中具有高度的区域选择性和立体选择性,因而可缩短工艺流程,并减少昂贵毒性原料的使用。诺维信有一系列具备上述优点的脂肪酶产品可供选择,包括:南极假丝酵母脂肪酶B (Lipozyme®CALB L)、南极假丝酵母脂肪酶A (NovoCor®AD L)、 固定化脂肪酶Novozym® 435以及蛋白酶Alcalase®和Savinase®等。

当被问及诺维信生物医药公司未来有没有与国内药厂合作进行一些新药的研发的计划时,邓玥女士谈道:“我们非常重视研发,每年我们会把14%的税前销售收入用于研发。我们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某一个原料的供应商,而是专注于和客户形成长期的、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合作伙伴关系里面就包含着不仅有我们产品、技术的提供,还有共同技术研发和法规的合作。有一点需要明确,诺维信是一家B2B公司,因此我们不涉及终端药物的生产,但可能会一起做配方的研发,但是不会做终端药物的生产和销售。”

Hemant Pachnanda先生补充道:“我们跟客户的合作绝对不是开始于销售阶段的,这也是医药领域的一个特点。我们会从开始的样品到配方研发,甚至到临床阶段,一直与客户紧密合作。现在我们在中国还没有发生实施这件事情,但是这种做法已经被全球的经验所印证,诺维信是客户全程的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伙伴。”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