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将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7-10
在全球医药市场格局变化和我国医药内需发展强劲等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预计2013年我国医药进出口贸易额增长幅度将较去年有大幅度增长.

在全球医药市场格局变化和我国医药内需发展强劲等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预计2013年我国医药进出口贸易额增长幅度将较去年有大幅度增长。在伴随高速增长的同时,中国药企将在特色原料药、生物制药的发展中寻求到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出口导向型的展会,CPhI China中国展无疑为广大制药企业提供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绝佳机会。

2013年6月25~27日,“第十三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3)、“2013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 China 2013)、“2013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LABWorld&Innopack China 2013)、及“2013亚洲食品配料、天然原料、健康原料展览会”(Fia, Ni & Hi China 2013)将携手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展会规模将达15万m2,汇集医药市场最前沿的信息,为来自20多个国家的2500余家展商、4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呈现一个全方位的一站式制药工业贸易平台。

2013年1~2 月,医药制造业累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24.0 亿元,同比增长22.70%;累计实现利润总额257.40 亿元,同比增长24.30%。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速与利润总额同比增速皆再创新高,行业复苏趋势强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 年前11 个月的利润总额同比增速皆低于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速的情况下,12月数据和1~2 月数据均出现了反转,医药行业回升势头明显。医药对外贸易延续去年的增长态势,保持两位数增长,前2个月进出口额126.35亿美元,同比增长11.54%。

2013年展会将继续精心打造“专馆专区”的设计,现场16大主题展区将集中展示从医药研发、生产到包装产业链中的各类产品,最大程度提高展出效果和参观效率。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