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式磁力搅拌机

发布时间:2013-07-10

赛德纳制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的下部式磁力搅拌机是通过磁力来达到搅拌罐体内的液体的效果。现有其他搅拌机的叶轮轴都要通过贯穿罐体进入罐体内。因此,轴贯穿罐体的部分必须进行封口。即使使用质量很好的机械式轴封,在操作失误或损坏时就会携带异物进入罐体从而发生污染。但是,我们的产品在罐体内、外放入磁石通过磁力来搅拌,因此不需要轴贯通罐体,也不需要使用机械式轴封。所以不会存在携带外部异物进入罐体内部而发生污染的情况。焊接板安装时在罐体底部留一个焊接板大小尺寸的孔,把焊接板焊到罐体底部,从而达到完全密封的效果。同时,它起到连接叶轮和驱动装置(电机、减速机)的作用。还有,为了使叶轮能够更好转动,设计了雌雄补芯,把雌补芯装入叶轮内部中央,把雄补芯连接到焊接板上的补芯螺丝上之后,把叶轮轻轻放在焊接板上,再将驱动装置安装在罐体底部,至此安装完毕,安装和拆卸十分方便。上部式搅拌机由于液体有比重很容易产生沉淀,而我公司生产的磁力搅拌机因为连接在罐体下部,它搅拌时把介质从罐体底部推到罐体侧壁,形成上下左右的流动,因此不会发生沉淀。叶轮为了能使罐体内的液体达到充分搅拌,不仅设计成形成漩涡并能够承受负荷最小的形状,而且为了避免罐体内介质残留在叶轮内部而设计了水孔,清洗时清洗液要没过叶轮,旋转5~10min,在粘度不高的情况下,可以和罐体一起清洗叶轮内部,不用拆卸也能清洗干净。具体参数:

●型号:SDM 300

●叶轮:材质:STS316L;直径:330(outside) ;转速:100~350rpm(87Hz) ;表面处理:Ra≤0.4μm with EP(电解抛光)。

●轴承:轴材质:STS 316L;轴承材质:TC(碳化钨)/SIC(碳化硅);垫片材质: PTFE

●焊接盘:材质:STS 316L;最大压力:700kPa;表面处理:Ra≤0.4μm

●电机:品牌:Siemens;电压:220/380VAC;电机功率:3.7kw/5.5kw;防护等级:IP55;变频电机;最大转速:1500rpm (50Hz)。

●减速机:品牌:Motorvario;速比:7.5:1;齿轮:涡轮式。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