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制药工程年会(ISPE中国年会秋季大会)将与CHINA-PHARM 2013同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7-19
2013中国制药工程年会(ISPE-CCPIE China Conference 2013,以下简称“年会”)组委会宣布,今年年会将于2013年10月29-3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3)同期举办.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继续鼎力支持年会召开

•权威嘉宾热烈讨论受关注议题,进一步推进新修订药品GMP认证工作

近日,2013中国制药工程年会(ISPE-CCPIE China Conference 2013,以下简称“年会”)组委会宣布,今年年会将于2013年10月29-3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3)同期举办。

2012年大会得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CCD)的大力支持,参会代表从人数到质量均超过以往各届水平,共吸引了600余名来自知名制药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制药设备相关企业管理人员、省市药监部门官员与各级GMP检察员参会,其中董事长、总裁、总监级以上代表达到245名。与会嘉宾热烈探讨了中国药品GMP 监管政策、业界市场分析、中国药品GMP(2010 年修订)实施情况、固体制剂的GMP 认证等热点议题。年会以权威及实践性的内容大受欢迎,成为业内专家进行观点交换、思想碰撞的高端平台。

秉承上一届的辉煌成绩,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与策划,2013中国制药工程年会目前蓄势待发。今年年会将继续与药品认证管理中心全面合作,聚焦新修订药品GMP相关议题,邀请业内知名企业高管、各省市药品认证中心官员等来自政府及行业的专家就药品GMP和生产新工艺发表主题演讲。基于成功的合作,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将继续鼎力支持年会召开,并委派专家介绍最新药品GMP认证成果,与参会人士共同探讨药品GMP认证管理调整,及其他行业共同关心的问题。2013年5月,将在北京先期举行新修订药品GMP实施技术交流会,邀请药品认证管理中心人员及中外专家共同讨论有关无菌制剂的生产流程、风险管理、灭菌工艺及清洁验证等内容。该交流会将与2013年10月在上海举办的秋季年会成为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药品GMP的实施,进入2013年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多项措施加大推动力度。不仅每月在国家局外网“新修订GMP专栏”及时公布各省通过新修订药品GMP认证企业情况,而且与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共同印发了《关于加快实施新修订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促进医药产业升级有关问题的通知》,四部委推出兼并重组、认证检查、审评审批、委托生产、价格调整、招标采购和技术改造等七个方面的利好措施,鼓励和引导药品生产企业尽快达到新修订药品GMP。2013中国制药工程年会的召开将全力配合新修订药品GMP相关工作的开展,扩大宣传面与影响力,积极为尽快实现预期认证目标做出贡献。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