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推出全新概念BIOBANTM系列家用洗涤防霉产品

发布时间:2013-08-14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在广州举办Dow Microbial Control Academy "家庭洗涤产品防腐防霉策略研讨会",为国内家用洗涤品牌厂商带来衣物洗涤产品的最新防腐、防霉和抗菌解决方案,并介绍了用于洗洁精产品的安全高效防腐策略.

8月9日,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在广州举办Dow Microbial Control Academy “家庭洗涤产品防腐防霉策略研讨会”,为国内家用洗涤品牌厂商带来衣物洗涤产品的最新防腐、防霉和抗菌解决方案,并介绍了用于洗洁精产品的安全高效防腐策略。研讨会当天,陶氏隆重推出针对洗衣液、柔顺剂等家用洗涤产品的新一代BIOBANTM系列产品,其创新技术填补了中国家用洗涤市场在防霉领域的空白。

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素来温暖潮湿,细菌与真菌在此类环境中的大量滋生不仅容易使衣物产生霉斑与霉味,甚至有可能对人体造成潜在的健康隐患,消费者针对这些问题的传统应对策略往往是在衣橱内放置樟脑丸、干燥剂等。然而,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此次推出的BIOBAN系列产品,从全新角度带来衣物防霉解决方案。作为主打产品之一的BIOBAN 450可应用于洗衣液、柔顺剂等产品中,只需10ppm活性物浓度就能对环境中常见的黑曲霉、黄曲霉产生优异的抑制效果,安全高效且刺激性低;同时还推出广谱型复配防霉产品BIOBAN 890以及具有防霉防腐二合一功效的BIOBAN 425,后者既能保护洗涤剂在保质期内不腐败,又能有效防止衣物在洗涤后的霉变。BIOBAN系列产品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地板、浴室的清洁产品中。

“BIOBAN系列是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应用性开发成果,对满足中国市场客户对家庭洗涤产品防腐防霉的需求具有突破性意义。”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大中华区商务总监曾运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化工企业,陶氏化学秉承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开发更安全、更高效以及更可持续的微生物控制技术解决方案。今年6月,我们与国内日化巨头立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携手推进在家庭洗涤和个人护理领域的微生物控制技术研究。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中国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受益于陶氏的创新技术。”

2009年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在华成立的全球首家Dow Microbial Control Academy,该学院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致力于微生物控制知识的传播、发展和应用。此次举办“家庭洗涤产品防腐防霉策略研讨会”是Dow Microbial Control Academy针对不同市场和客户主办的系列研讨会和课程之一。

关于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

陶氏微生物控制技术业务部以科技创新提供长效、可持续的微生物控制技术。我们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拥有最高性能、最强支持的已注册活性成分和产品组合,能够满足客户一切配方优化的需求。拥有世界一流的人才和最全面的微生物控制技术, 陶氏微生物控制部门能够帮助客户解决任何微生物控制问题。从专业产品到商品,在不同的监管环境下,公司都具备专业和实力,能够为所有产品及工艺提供可持续的微生物保护。

关于陶氏化学公司: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2年,陶氏年销售额约为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4,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