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富龙冻干机

发布时间:2013-10-11

1.高标准冻干机

(1)实验机放大型( LYO - 0.5m2 ~ LYO - 1m2 )

结构紧凑、系统稳定、搬运灵活、超小的能耗、是科研实验室的不二选择,适用于多种制剂,原料的冻干。工艺曲线只需相应放大,就可直接运用于大型冻干机需求。

 

(2)中式生产型、工业生产型、大规模生产型( LYO - 2m2 ~ LYO - 50m2 )

顶级技术,高端配置,尽显无菌技术与冻干技术的完美结合。运用于大规模生产,使同批制品产量最大化求。

 

2. 液氮冻干机

液氮冻干在现代制药工业领域的应用已经十分广泛,在冻干行业也越来越被青睐。液氮冻干机是利用液氮作为冷源给系统提供冷量的一种新型冻干机。东富龙自主研发制造的新型液氮冻干机集众多先进技术。克服了以往压缩机制冷系统中固有诸多弊端,能更好的满足现代冻干工艺的要求。超快降温,更快的冷却时间是机械制冷的2-3倍,即可满足常规冻干又可满足制品快速结晶工艺的需求,尤其是SIP后,可直接启动制冷系统制冷,减少两次冻干的间隔时间,缩短批运行时间,提高产能。

 

3.翻板冻干机

翻板冻干机是进料无需托盘,整个隔板做成托盘形式,隔板两边和后边向上折边,前口向上翘起,是一种专门为冻干原料药开发的新型冻干机。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