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三届“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1-18
第三届"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于11月8~10日在安徽省合肥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临床药学、制药工程)主办,国际制药工程师协会等协办,由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承办.

第三届“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于11月8~10日在安徽省合肥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临床药学、制药工程)主办,国际制药工程师协会等协办,由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大赛面向制药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自2013年6月20日正式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85件作品参赛,30多所高校的80余支参赛队伍近200人参加本次总决赛。

大赛分为壁报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答辩环节中,参赛选手精彩的自我展示和评委全面专业的点评,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及9个单项奖。


东富龙公司副总经理郑金旺先生现场发表讲话

东富龙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郑金旺先生担任本次竞赛评委,并对参赛作品做了高度评价,大赛的一贯宗旨是为了推动中国制药工程专业教育发展,建立学术研究与工程实践的桥梁。让未来的中国制药工业后备人才接受系统的训练,获取先进、实用、科学的理念、方法和技术手段,推动中国制药工业技术水平的快速发展。竞赛目的是强化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运用能力、理论转化实践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建立产研学平台,加强产业与大学的联系,同时也为企业后续的发展选拔潜在优秀制药工程人才。


到场评委为参赛队伍颁奖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观众对选手设计成果极其关注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