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瑞喷雾系统制药行业主管李栋CHINA-PHARM 2013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7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18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于2013年10月29日至11 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行业的专业媒体之一,弗戈工业媒体来到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展台,在这里我们有幸采访了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制药行业主管李栋先生,就CHINA-PHARM 2013展会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产品做了简述。


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CHINA-PHARM 2013展会展台


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制药行业主管李栋先生


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制药行业主管李栋先生介绍产品

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拥有几十年的多种工业领域的喷雾除尘经验,为钢铁,矿山,水泥,码头等多种行业提供粉尘控制的水雾除尘解决方案,并重点关 注物料皮带转运除尘、不锈钢渣冷却除尘、原料场加湿除尘、物料铁路运输防尘、翻车机卸车机等物料装卸除尘和中间包翻包除尘。


产品

Fluid Air是喷雾喷嘴技术世界领导者—美国喷雾系统公司旗下的子公司。美国喷雾系统公司成立于1937年,通过不断壮大的全球销售力量,世界范围内十二家制造厂形成的全球制造能力和为客户提供积极创新型解决方案的服务,构建起了公司的领先地位。

Fluid Air公司成立于1983年,专业从事固体制剂技术的研究,始终致力于为满足客户需求而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

凭借与美国喷雾系统公司的强强联合,Fluid Air公司如今已跻身于国际一流服务供应商之列。随着积极开发新型创新技术,公司将继续挑战自身的能力极限,并始终把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公司的追求目标。

我们的系统可为您提供:

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性能

提高效率与产量的服务

符合药品生产管理规范(GMP)的设计方案

尖端技术

全球竞争优势

产品

系统的物料处理量为3克至1000千克

美国设计、制造与装配

最大的完全便携式流化床系统

按客户需要可提供量产型、中试型和研发型产品系统

应用

客户的工艺需要和面临的挑战,始终是公司创新设计制粒、混合、包衣工艺解决方案的立足点。公司将帮助您在如下领域实现最高标准:

流化床干燥/制粒

Wurster包衣

高剪切制粒

混合

湿磨或干磨

控制系统


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产品

斯普瑞喷雾系统制药行业主管李栋CHINA-PHARM 2013产品介绍.flv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