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六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6-12
【2014年6月12日,南京】2014年6月12~13日,由弗戈工业媒体集团、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2014”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来自江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内外大型药企、知名工程公司及制药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等专家在本届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与350位到会嘉宾分享全球最新的制药工程理念、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经验。

【2014年6月12日,南京】2014年6月12~13日,由弗戈工业媒体集团、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2014”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成功召开。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在天津、北京、上海等地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来自江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内外大型药企、知名工程公司及制药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等专家在本届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与350位到会嘉宾分享全球最新的制药工程理念、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经验。

论坛盛况

今年的论坛首次在南京举办,并增加了一个合作伙伴——南京江宁高新园,使得《流程工业》能更好地发挥专业媒体的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制药行业服务,推进中国制药行业的国际化进程。

论坛盛况

本届论坛分为无菌及生物制剂、固体制剂及原料药、信息化和自动化、中药四大分论坛,从不同类型药品生产工艺的角度,全面解读无菌制剂、固体制剂、生物制剂药厂从项目设计、建设、运营、验证到具体生产的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内容。主论坛邀请了来自江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副主任焦灵利女士,介绍新版GMP认证特别是固体制剂领域的相关情况,总结分析目前GMP审查过程中关注的热点和发现的问题,为听众答疑解惑。来自中美史克、海正药业、丽珠制药、天士力集团、复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药企的专家分享了成功经验,和现场听众进行互动交流。

《流程工业》高级顾问、天士力集团总工程师孙小兵致主办方致辞

中共南京江宁高新园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大宏先生

菲特南京压片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姜继运做支持单位致辞

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中心副主任焦灵利做新版GMP认证的关键问题总结

关于PROCESS《流程工业》

德国弗戈媒体集团成立与1891年,历经120年的发展,目前成为拥有20多家子公司的国际专业媒体集团,为机械、汽车、电子、化工、制药和实验与分析等行业提供100多种纸介期刊。

《流程工业》是德国PROCESS全部版权在中国的惟一授权杂志,创刊于1998年,以新闻资讯、人物专访、专题报道、技术文章、展会追踪等形式深度分析流程工业生产过程中的管理、工艺、技术信息及典型案例,为中国石油石化、化工、制药、环保水处理等行业提供领先实用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