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ISPE中国春季年会圆满落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9
2014年ISPE中国春季年会,已于4月21~22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圆满落幕.

2014年ISPE中国春季年会,已于4月21~22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年会紧紧围绕“聚全球知识,创卓越质量”这一主题,延续了去年年会上广受好评的“法规、质量与GMP”、“厂房设施与工程”、“化学药品及其生产工艺”、“生物制品的开发与生产”、“临床试验用药”等五大分论坛,吸引到了500多名行业领袖、政府官员以及行业资深人士与会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众多嘉宾纷纷呈上自身分享,精彩内容不断,CFDA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的闫兆光老师带来的“多产品共线生产对厂房布局、设备的要求”,上海药监局的颛孙燕老师的“GMP检查中发现缺陷及分析”,辉瑞公司的Timothy James Watson带来的“ICH Q11与原料药工艺开发”等一系列的精彩演讲,给参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ISPE中国年会为制药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绝佳平台。在这里你不但可以聆听行业领袖对制药领域中的最新趋势和挑战的分享;还能和监管部门的官员亲密接触,探讨国内外药品监督管理中的新问题和政策新动向;此外,与众多行业同仁的交流无论是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发展、或是对潜在商机的拓展,都是不可多得的契机。

与本次大会同期举行的“2014中国制药行业领袖峰会”上,近50位行业领袖发表和交流了自己对于中国制药行业发展的真知灼见,话题涵盖了新药品管理法对行业的影响、创新药开发的政策及趋势、制药质量体系及质量度量在中国的实施战略、技术一体化-加快药品研发并促进药品可及性、以及ISPE作为行业与监管机构的技术交流平台的作用等等。

此外,在ISPE的协助下,“2014年全国药品检查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也在ISPE年会期间顺利举行,与ISPE年会相映成辉。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70多位检查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