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13.2亿收购成纪药业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公司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22
8月19日,停牌半年之久的翰宇药业发布重组公告,公司拟以13.2亿元收购甘肃成纪生物药业100%股权。

图:翰宇药业总裁袁建成

8月19日,停牌半年之久的翰宇药业发布重组公告,公司拟以13.2亿元收购甘肃成纪生物药业100%股权。

据公告显示,公司将以发行股份方式、现金支付方式各购买成纪药业50%股权。同时,公司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曾少贵 、曾少强、曾少彬非公开发行股票共1800.33万股,募集配套资金4.4亿元。购买资产和配套融资的增发价格均为24.44元/股。

成纪药业主营医疗器械和化学药品的研发等,研发出卡式注射笔、卡式注射架及溶药器“二合一”产品,改变了注射给药方式,提高了注射用药安全。此外,翰宇药业目前正在注册以及研发的产品包括普兰林肽、艾塞那肽等药品,上述药品均为注射剂,可与成纪药业现有的注射笔、注射架、“二合一”等产品相互结合,具有高度的协同效应。

翰宇药业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将积极探索成纪药业注射给药器械功能的进一步开发,未来还将与移动互联网结合。

当天,翰宇药业还发布了2014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2014上半年主营收入1.57亿元,同比上涨33.98%,净利润为4934万元,同比上涨18.43%。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