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会议开始只剩6天!2014先进制药工艺及验证培训会——深圳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21
华南地区拥有众多优秀的制药企业,其制药发展水平与北京、上海、东北地区同属国内先进行列,大多数药企的硬件设施、生产理念和投资环境在国内同行中占有较大的优势。

会议背景和目的

华南地区拥有众多优秀的制药企业,其制药发展水平与北京、上海、东北地区同属国内先进行列,大多数药企的硬件设施、生产理念和投资环境在国内同行中占有较大的优势。目前国内已批准的生物药物,华南地区占了多数,产品开发和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生物药物、传统西药及现代中药是今后该地区制药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

从2009年开始,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和“2014先进制药工艺及验证培训会”系列活动不断掀起人气高潮,拥有重要的业内影响力。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已转战成都、重庆、武汉等地,取得了圆满成功。2014年,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深圳站将在10月拉开帷幕,重点服务华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分享制药领域的新技术、理念和成功经验,推进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培训将邀请业内顶级制药工程与工艺专家,围绕无菌、固体、生物制剂及中药项目的工程设计、工艺优化、质量管理等主题进行讲授,并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培训会以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力求引入先进的制药工程理念与技术,为业内人士创建和谐、开放的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

弗戈工业媒体

1891 年,德国弗戈出版公司成立。历经1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20多家子公司的国际专业媒体集团,为机械、汽车、电子、化工、制药和实验与分析等行业提供100多种纸介期刊,业务遍及欧、美、亚20多个国家和地区。

1996年,德国弗戈媒体进入中国,同时迅速拓展了专业会议、数据服务、在线媒体、展会快讯、再版重印和市场研究等多元立体媒体传播形式。每年组织专业会议和活动30多场,参加各类展览会上百个,影响各行业读者200多万人次。

《制药业》

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为中国的流程行业的用户提供丰富和实用的信息平台。经过十余年在中国制药领域的深耕细作,特推出独立品牌《制药业》,以更专业和集中的内容服务中国制药业,履行行业媒体的使命。

《制药业》以制药行业的生产需求为出发点,分享当前国内外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在制药行业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使我们有信心打造全新的中国制药行业品牌,《制药业》的宗旨是“服务中国制药业”,用整合的资源更精准地服务业内人士,更好地履行媒体使命。

对新生的《制药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带着与读者一次次的思维碰撞产生的灵感去寻找内容,调动各种资源去寻找问题的答案,力求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用一本杂志的厚度去承载读者赋予的信任和热情。

出版周期:6期/年

发行量:30,000册,大型行业展会增印3,000~5,000册。

目标读者:中国制药行业的管理层、工程技术人员、采购主管和生产主管。

会议日程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