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增补5种紧缺药品,人福医药等企业品种入围

发布时间:2014-11-19
11月19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从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获悉,该省为保障药品供应,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药需求,将5个品种8个品规的药品增补进《浙江省临床供应紧张药品采购目录》。

11月19日讯,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dzh_news)从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获悉,该省为保障药品供应,满足医疗机构临床用药需求,将5个品种8个品规的药品增补进《浙江省临床供应紧张药品采购目录》。人福医药(600079.SH)的注射用尿激酶、国药控股(01099.HK)子公司国药三益的哈西奈德溶液等入选。

上述品规还包括:浙江奥瑞特制药的哈西奈德溶液、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的注射用尿激酶、济南利民制药的碳酸氢钠注射、开封制药及河南同源制药的维生素B12注射液、中国大冢制药的盐酸利多卡因注射液。其中,碳酸氢钠注射液是浙江省此前反复提到的供应紧张药品之一。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