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第三批审查名单,本地企业包揽应急储备定点品种

发布时间:2014-11-27
浙江新一轮药品招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昨日,浙江省发布第三批通过审查名单,涉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产原料产品、应急储备定点品种、普通大输液等9项。

浙江新一轮药品招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昨日,浙江省发布第三批通过审查名单,涉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产原料产品、应急储备定点品种、普通大输液等9项。其中,应急储备定点品种全部为浙江本地企业包揽。

根据名单,浙江公布的应急储备定点品种共有325种品规,几乎是为本地企业“量身打造”,全部为浙江本地企业。亚太药业(002370.SZ)、康恩贝(600572.SH)、京新药业(002020.SZ)、普洛药业(000739.SZ)、海正药业(600267.SH)、仙琚制药(002332.SZ)、浙江医药(600216.SH)、太极集团(600129.SH)子公司浙江东方制药、杭州默沙东制药、赛诺菲(杭州)制药等均榜上有名。

事实上,浙江本轮药品已经在尽可能的范围内给予本地企业更多“照顾”。上周,浙江连续的发布两批名单中,分别对以“浙八味”为主要成分的中药产品、浙商返乡投资新建企业等进行“优待”,支持本地企业发展。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