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 CHINA--原料药行业盛会羊城成功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12
API CHINA--原料药行业盛会羊城成功举办

行业盛宴,越秀抒怀。第73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简称API China & PHARMPACK & SINOPHEX)携手具有超过40年悠久历史、以中国医药工商业发展风向标为己任的第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简称PHARMCHINA)再次联合举办,打造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会人员最多的展览盛会:本次大会于2014年11月27~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展出面积超过12万m2,有来自海内外3500多家企业携8 万多种精品展出,展品覆盖上下游技术/产品研发、医药制剂、原料药、化工产品、医药包装、制药设备、健康保健产品等医药领域的全产业,全面展示当今世界医药行业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发展趋势。超过10万名海内外医药行业精英齐聚广州,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医药产业是国民经济结构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过程中凸显作用。2014年上半年,世界经济复苏的趋势尚未拨云见日,国内宏观经济增速也未触及之前高位。通过数据看市场,可以清晰地发现,作为医药产业上游供应环节的原料药市场,坐拥“高大上”的行业模式,阳春白雪的产品,数不尽精细深奥的工艺流程成为了公知标签。产品过剩,大宗原料药产能利用率偏低、产业结构亟待调整、转型升级等一系列问题无法回避,俨然是业内企业推广疆界的羁绊,已经谙熟的传统发展模式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2014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编制启动年,同时战略机遇期已经到来。API China & PHARMPACK & SINOPHEX展会,依然以助力全行业发展为己任,纵论行业发展大势,与业内领军企业合力携手,奋进共赢。

2015年5月15~18日,以“融合.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的首届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e Health Industry Summit,tHIS)将在位于上海虹桥的全新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峰会由国药励展首度融合旗下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的三大展会——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将成为中国健康产业史上规模最大的会展集群。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