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海口站“举办背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10
作为中国最南端的一颗明珠,海南省不仅拥有怡丽的海岛风光,还坐落着众多优秀的制药企业,伴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崛起,一批富有竞争实力的药厂脱颖而出,不少耳熟能详的制剂品牌畅销市场。

作为中国最南端的一颗明珠,海南省不仅拥有怡丽的海岛风光,还坐落着众多优秀的制药企业,伴随着高新技术产业的崛起,一批富有竞争实力的药厂脱颖而出,不少耳熟能详的制剂品牌畅销市场。海南丰富的自然资源独具优势,药物研究机构多达几十家,也为天然药物的研发储备了充足的后劲。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PROCESS《流程工业》、《制药业》主办的“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作为“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全年活动的姊妹篇,“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也已转战成都、重庆、武汉、深圳等地,不断掀起人气高潮,为区域化的制药技术水平提升贡献专业力量。

2015年3月,“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海口站”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培训会将重点服务海南地区药品生产企业,以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领域特定需求为出发点,力求传递先进的制药工程理念与技术,为业内人士创建有效交流的沟通平台。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