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海口站”主办单位简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10
“2015制药工程及工艺验证培训会—海口站”主办单位简介

弗戈工业媒体

1891 年,德国弗戈出版公司成立。历经1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20多家子公司的国际专业媒体集团,为机械、汽车、电子、化工、制药和实验与分析等行业提供100多种纸介期刊,业务遍及欧、美、亚20多个国家和地区。

1996年,德国弗戈媒体进入中国,10余年来为中国工业市场带来了MM《现代制造》、AI《汽车制造业》、PS《流程工业》、 PT《现代塑料》、PP《现代包装》、BBI《啤酒和饮料工业》、LP《实验与分析》等6大系列15 种 B2B 刊物。依托50 万的行业读者数据库,针对机械、汽车、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制药、食品、塑料、包装、建筑、环保、能源等行业定向精准发行。同时迅速拓展了专业会议、数据服务、在线媒体、展会快讯、再版重印和市场研究等多元立体媒体传播形式。每年组织专业会议和活动30多场,参加各类展览会上百个,影响各行业读者200多万人次。

《流程工业》&《制药业》

《流程工业》是德国 PROCESS 全部版权在中国的惟一授权杂志,创刊于 1998 年,以新闻资讯、人物专访、热点论坛、技术专辑、大事回放、展会追踪、商务连线等形式全面报道,深度分析流程工业生产过程中的管理、工艺、技术和设备信息及典型案例,为中国石油石化、化工、制药、电力、环保水处理等流程行业提供领先实用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基于十余年在制药行业的沉淀和积累,《制药业》是《流程工业》全新打造的独立品牌,旨在分享当前国内外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制药业》的宗旨是“服务中国制药业”,用整合的资源更精准地服务业内人士,更好地履行媒体使命。

出版周期:24期/年(其中《制药业》6期/年),发行量:30 000册,大型行业展会增印3 000~5 000册。目标读者:中国大陆石化、化工、制药和环保水处理行业的管理层、工程技术人员、采购主管和生产主管。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