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co 将参加 2015 中国青岛 CIPM 博览会(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产品系列更加丰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30
在今年的中国青岛 CIPM 博览会上,Romaco 将首次展示一种高效包衣和制粒技术。另外,专家还会现场介绍新型的初级包装和二级包装解决方案,包括药用枕式包装集成方案,以及创新压片技术和泡罩包装解决方案。

Romaco Innojet 包衣和制粒工厂

在 2015 年 2 月收购 Romaco Innojet 后, Romaco 集团将在中国 CIPM 博览会上首次展示更加丰富的产品系列。展示的焦点是 Romaco Innojet 的实验室设备 Ventilus® V 2.5,这是基于气流床技术的高效包衣和制粒工艺设备。该技术已申请专利,与传统流化床技术相比,加工时间缩短了多至 75%。Romaco Innojet 的 Ventilus® 系列可用于加工大小介于5微米到 3 毫米的颗粒。根据用途,用喷雾介质对粉剂、晶体、颗粒或丸剂进行包衣,或对其进行制粒和干燥。气流床技术由Herbert Hüttlin博士研发,该技术的一个显著特色是所有的工艺参数都具有线性可扩产性。

得益于三个专利的功能组件Orbiter,Rotojet和Sepajet的相互作用,Romaco Innojet的Ventilus V 2.5的工艺控制得以优化。Orbiter,物料地盘既空气分布盘,实现过程快速、产品极其均匀,并且产品运动柔和。底喷式喷施包衣液和粘合剂,既直接给物料喷液。Rotojet喷液装置动态地湿润产品并形成非常均匀的薄膜。Sepajet将排风过滤,确保粉末颗粒持续返回物料床。喷液损失因此可以降至最低,既降低昂贵的辅料和药物损失。Romaco Innojet 的 Ventilus® V 2.5 在显著降生产成本的同时可以实现最佳的产品质量。

Romaco Kilian 的双出口旋转式压片机

Romaco 集团在展会上的另一亮点是 Romaco Kilian 的压片机 KTP 720X,其具有 CWC(连续称重检测)的可选项。作为一款新生代双出口旋转式压片机,该高速压片机适用于生产制药行业用单层片和双层片。该创新型设备配备有众多专利特点,每小时可靠压片产量多达 1,020,000 片,也可以处理流动性差的材料。无刷力矩电机、极其耐用的压轮以及带有获得专利的下冲磁锁定装置都保证了极低的总拥有成本 (TCO) 。已获得专利的波纹管防止润滑液进入药片中。此外,对加工区域进行了彻底密封,可防止产品粉末进入到压片机下部和机器空间中。因此优化的卫生设计可以快速简单地清洁。

Romaco 与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枕式包装解决方案

Romaco 与其合作伙伴发泰(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展示连接Romaco Promatic P 91装盒机 的新型枕式包装产品线 XDJ50。根据是否灌装粉剂、颗粒、药片、胶囊或液体,带有两到十二条通道的枕式包装机可以配备不同的送料系统。该伺服驱动的机器最大产量可达每分钟 600袋。切割单袋时可选择不同的选项:平滑或锯齿状切边,圆角或开口辅助。多个集成化的系统为发泰XDJ50 保证极高的工艺稳定性。密封温度和压力都受到自动监控,薄膜的定向和完整性也如此。通过直接连接到Romaco Promatic P 91 间歇式装盒机可以实现完整的包装解决方案。在各种应用范围内,Romaco 和发泰(天津)合作的枕式包装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TCM(传统中药)领域。

Romaco Noack泡罩包装机

Noack 921泡罩包装机是Romaco在整个固体制剂市场中最为成功的技术之一。该款结构紧凑型设备采用滚轮式密封,长度不足四米,生产效率与所占空间比例非常突出。根据需求,该款设备可以非常高效地包装不同尺寸和规格的药片、硬胶囊和或软胶囊。该机器的最大产量可达每分钟 500板。先进的伺服技术可以保证工艺的可复制性,并加速产品、包装材料和规格件的更换速度。带有气垫调节系统的创新送料单元 QuickFeed 可以在瞬间之内更换产品。自动控制系统 QuickAdjust 检查并调节密封、打码,线式打孔以及切边工艺。这样可以显著缩短更换产品或包装材料后进入正常生产运行的时间。符合cGMP标准的Noack 921泡罩包装机,具备极高度的自动化,这对操作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点。

欢迎光临2015 年 5月 17 至 20 日在(中国)青岛举办的中国 CIPM 博览会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的Romaco展台( E1 展厅,E1-05 展台)。

Romaco 集团

Romaco 是全球领先的制药行业工艺及包装技术专业供应商之一。公司分为工艺、压片和包装三大业务领域,为制药行业、同时也为化妆品、食品以及化学品领域提供工程系统解决方案。Romaco 集团总部位于卡尔斯鲁厄(德国),旗下拥有八个品牌,在欧洲设有四个跨品牌生产基地。Noack、Siebler、 Bosspak、 Macofar、 Promatic 和 Unipac 的包装技术产地是卡尔斯鲁厄(德国)和博洛尼亚(意大利)。科隆(德国)的 Kilian 提供压片解决方案。施泰嫩(德国)Innojet 产品线负责制粒和包衣。Romaco的产品系列涵盖了初级包装、二级包装和最终包装解决方案,无菌和非无菌液体和粉末灌装,压片技术,制粒和包衣技术。目前有超过 12,000 台 Romaco 设备在 180 多个国家投入使用。有 500 多位专业敬业的员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2014 年,Romaco 集团被德国知名经济杂志《Wirtschaftswoche》誉为 50 家最具创新力的德国中小型企业之一。在企业评比中,Romaco 在工艺和包装设备制造方面位列第二;在制药机械制造方面则独占鳌头。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