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品的大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昆仑海岸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8


UT-1温度记录仪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温度记录仪类的产品在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温度记录仪一般分为无纸温度记录仪、有线温度记录仪、无线温度记录仪、纽扣温度记录仪等品种,在不同行业都发挥了良好的作用。而最近在市场上出现的一种UT-1型USB温度记录仪,而伴随着行业应用的扩展,为这种USB接口的温度记录仪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商机。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温度记录仪类的产品在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温度记录仪一般分为无纸温度记录仪、有线温度记录仪、无线温度记录仪、纽扣温度记录仪等品种,在不同行业都发挥了良好的作用。而最近在市场上出现的一种UT-1型USB温度记录仪,具有小型化、易读取、便于流动测量和记录的特点,其形状大小类似于一个大U盘,上市便受到了冷链物流业、药厂仓库存储等各领域的欢迎。科技的一个小小创新,就让传统的温度记录仪变身为适合行业应用的明星产品,UT-1型USB温度记录仪凭借便捷、灵巧、准确和低成本的优势,使冷链物流、药品、食品运输过程的温度控制变得极为简便快捷,而伴随着行业应用的扩展,也为这种USB接口的温度记录仪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商机。

随之而来的问题,随着USB温度记录仪的普及和推广,市面上也出现了良莠不齐的现象,很多需要USB温度记录仪的企业在采购时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在鱼龙混杂的销售市场中选择质量卓越、价格公道、售后服务良好的品牌产品?本文将展示拥有20年从业历史的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以USB温度记录仪为例“揭秘”好产品的诞生过程。

以科技为基础引导产品新突破

产品虽小,却也是五脏俱全,小小的一个USB温度记录仪,不但具备了温度记录仪的测量、记录等所有优点,还具备了PDF格式的曲线记录和报表转换功能,以低功耗、高运算、自动格式转换核心技术为基础的USB接口温度记录仪,可以对各种空间内的温度进行测量、显示及专用格式记录。据介绍,昆仑海岸研发人员此次采用了环保材料,全密封防水防潮设计,使其生产的USB温度记录仪外观精致,小巧便携,测量准确。方便用户在实际操作中任意选择多种方式启停控制,并且免驱动免上位机软件,USB口连接计算机后直接生成PDF报表,数据真实无法篡改。UT系列USB温度记录仪包括常温型和低温型两种产品,最低可以在-40℃存储环境中正常工作。

以科技为本,以品质为优,无疑让昆仑海岸USB温度记录仪成为了存储环境的监管利器。并已被广泛应用于药品、疫苗、血液制品、食品等对温度敏感的产品运输、存储过程中,实现了产品温控小环境的全程测量和记录,而且确保数据准确不掺假。令运输、保存、作业的温度监控数据完全符合药监管理部门对药品、生物制品及民生用品运输过程的严格要求。

多行业共同开拓

与此同时,昆仑海岸USB温度记录仪还在众多行业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正如前文所述,昆仑海岸USB温度记录仪可以全面的监控“物品”在存储环境中的温度数值,能够有效为企业节约人员监管的成本和精力,同时更加准确反应例如冷链物流、药厂仓库存储等方面的温度控制。其精准的数据,有助于分析药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变化,如此便能最大化的保证企业既得利益,防患损失,让药品、疫苗的运输和保存都万无一失。

这款UT-1型USB温度记录仪的最大亮点,是按照药品药监行业规范,将所记录的温度值直接转换为PDF文件格式输出,保证了原始数据的公正、唯一、不可篡改,为行业自律提供了良好的数据支撑。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