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行业柔性物料传输方案

作者:Dominik Stephan 文章来源:潍坊帝萨塑料包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7

潍坊帝萨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是业内知名的专注于制药行业柔性物料输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其核心产品为100%基于制药行业使用要求的MINIBAG产品,同时具备提供配套框架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能最大限度替代行业内原先常见的不锈钢桶体+清洗转台系统,还能就现有厂房设施条件,提供针对客户的升级方案。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在欧洲成功运营多年的成功经验之上,帝萨公司于2014年成立了基于亚太市场的分支——潍坊帝萨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地区制药行业柔性物料传输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将根植中国市场,传承欧洲先进成熟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服务于本土客户。

何为柔性物料传输方案

帝萨柔性物流传输方案是基于MINIBAG产品的整体方案。而“一次性使用”是MINIBAG产品的最大特征。这一点也正是基于更好地满足制药行业对物料的包装的使用要求,同时一次性的特征从根本上杜绝了相较于传统传输方式对金属桶体的清洗、存储、消毒、验证等一系列冗繁流程带来的软硬件投资和浪费。

因此,该方案不仅可以广泛地应用于各制药流程,如粉体、片剂、胶囊、微粒的传输,还可以用于不同厂房间中端生产环节向二次包装环节的长短途转运和存储。除了MINIBAG产品本身,潍坊帝萨还将提供给客户专业的可能性分析和ROI表等,以便客户更好地进行决策比对。

而为了100%满足制药行业客户使用要求,MINIBAG生产完全在ISO8的洁净室内完成,完全符合欧盟和美国药典对初级包材的相关要求。

相较于原先常见的不锈钢IBC等物料传输方式,MINIBAG传输方案具备一次性使用,无物料交叉污染风险,免清洗,易存储,省空间,环境友好等诸多优势,在固体制剂的成品和半成品诸多传输环节,都有着无可比拟的比较优势。

MINIBAG方案的应用

常见的MINIBAG本体由内外两层构成。内袋直接跟物料接触,起保护作用,外袋主要负责承重。出于安全考虑,外袋满足ISO关于提升要求的安全设计,设计有5:1的荷载安全裕量,以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

内袋由多层复合材料构成,其生产满足制药流程对所有跟物料直接接触的材料要求。同时,为了满足客户对不同产品使用要求,我们开发了适应多种应用需求的不同材料的内袋产品。包括短期存储,中长期存储转运,非致敏性产品应用,高致敏性产品应用等。

帝萨柔性物料传输系统能够广泛运用于以下常见生产流程:混料站;压片机上下料;包衣机上下料;泡罩机,数粒机上料。

考虑到多数客户的现场条件和原有设备的情况,以上多数应用点均可以实现最小甚至是零改动,对原有金属物料转运桶体进行高安全性,低成本的方案替换。

潍坊帝萨的产品生产严格遵循制药行业相关使用要求,完全符合ISO9001,ISO14001以及ISO15378等一系列要求。此外,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公司深刻理解用户需求的多样及复杂性,因此建立了一整套完整质量可追溯体系和包括相关文档。

0
-1
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