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业界良心,保证药品质量

陕西省药品检验所王力先生论坛发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4
陕西省药品检验所王力先生论坛发言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主办的“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于6月4日在江苏泰州举行。论坛汇集PROCESS《流程工业》杂志全球(德文版、英文版、印度版)力量,采用主会场与分论坛相结合,力求营造重点突出、主题明确的专业学术氛围。以下是陕西省药品检验所王力先生在2015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上关于“ 陕西省药品检验所王力先生”的发言。

演讲现场

关于王力先生:

王力,陕西省药品检验所

Wang Li, Shanxi Institute for Drug Control

• 就职于陕西省药品检验所

• 国家局高级研修学院客座教授

l Worked in Institute of Drug Control of Shanxi Province

l Visiting Professor at Advanced Study Institute of CFDA

从事药品生产及工程项目管理近20年,具有实施多项工程的实践经验和理论认识,参与了多家制药企业GMP改造项目的资讯工作。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