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守护健康安全的绿色屏障

记易往信息参加弗戈泰州国际制药工程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08
日前,韩国MERS疫情持续扩散,全国民众如临大敌。疾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除了为韩国的人民祈福外,人们的目光也再次聚焦到制药科技与制药安全。

日前,韩国MERS疫情持续扩散,全国民众如临大敌。疾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除了为韩国的人民祈福外,人们的目光也再次聚焦到制药科技与制药安全。毕竟质量合格、品质优良的药品才是我们对抗疾病与疫情的最佳武器。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第七届弗戈国际制药工程论坛在江苏泰州召开,易往信息受邀参会并在论坛上发言。

本次论坛邀请来自政府监管机构、全球顶级制药工程公司的技术专家,国内外药品生产企业的总经理,项目、生产技术、质检负责人以及医药设计院、制药解决方案提供商参与交流。设置了工艺与设备、工程与设施、信息化与自动化、包装与物流四大专题分论坛,以特定的工艺生产需求为出发点,探讨国际制药工程的先进理念,分享国内外最新核心工艺设备应用案例,推进本土制药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与跨国际间技术交流。论坛沿用“会议+同期展览会”的形式,为现场观众打造和谐开放的讨论平台,促进行业内深入广泛的交流。

原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刘燕鲁,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现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任德权为论坛致辞。他们分析了制药行业过去一段时间的发展情况,肯定了众多业内企业和媒体为制药技术的进步付出的努力;然而他们仍认为目前的形势十分严峻,并提出了对众企业再接再厉的殷切希望。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易往信息作为智能生产领域在国内的领先企业在本次论坛中拥有独立的展台,向与会者提供者易往信息的资料:包含易往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前来咨询和交流的从业者络绎不绝,从中我们看出了行业蓬勃的生机。通过交流,易往信息与众多与会者结下了友谊,加深了理解,为将来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易往信息咨询服务部高级咨询顾问李兴波先生发表了精彩演讲,主题是EW—MES制药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医药行业“高投入”“高收益”“高风险”“高技术密集型”的四高特点,李兴波先生认为要严格控制药品和化学试剂的有效期,对批次号的跟踪要严格,同时要配备多种检测手段进行各种使用实验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最后库存管理要严格要求,这一切易往信息的解决方案都能实现!易往信息关于医药制造行业的中心思想是:一切行为有监控、一切行为有记录、一切行为有复核、一切行为有准则,最终达到的效果就是防污染、零差错、建体系。李顾问专业、精炼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受到广泛好评,又为论坛掀起了一波高潮。

健康与生命重于泰山,但它们本身却是如此脆弱,需要你我的用心呵护。为期两天的论坛很快落下了帷幕,但肩上沉重的责任却不允许我们止步不前!易往信息愿意竭尽所能,助力制药、医药行业,打造更为先进、安全的生产体系和产品,为健康安全构筑一道绿色的屏障。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