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往受邀参加2015大连企业信息化应用大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16日,大连信息化应用大会隆重召开,近百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易往信息作为信息化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

2015年6月16日,大连信息化应用大会隆重召开,近百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易往信息作为信息化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由大连市CIO协会主办,邀请了大连市政府信息化部门相关领导;大连市信息化专家;大连市CIO协会各企业会员;吉林省信息化应用协会会员;金州CIO联盟会员;媒体、合作厂商共100余人,在“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时代环境下,共同讨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企业信息化应用案例分享以及企业信息化热点技术交流,旨在加深行业内各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新资讯和新技术的传播和交流。

易往信息在本次大会上拥有独立的展台,向与会者展示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受到了广泛关注。易往信息希望能通过交流和相互学习,促进彼此的了解,加强合作,推动行业内企业信息化与智能化水平的向前发展。易往信息咨询顾问吴峰在大会上进行了题为“工业4.0时代--MES在智慧工厂的应用”的演讲。MES作为易往信息的核心产品凝结了公司十余年从业经验中的精华,易往正是凭借其强大的功能为企业打造透明工厂、实现智慧制造。在吴峰的介绍中,易往信息的MES产品目前被广泛的应用于汽车整车、零配件、食品、制药、机械、能源、物流等多个行业,实现面对订单生产,缩短交付周期;通过产能爬坡,提高节拍;提高柔性化生产;实现实时监控从而保证生产数据可靠、完整;减少可预见的停线时间,提高生产开动率。可以说在企业的智能化转型期间,易往信息的MES系统将会是您的可靠帮手。

易往信息秉承着“正直、勤奋、责任、创新”的价值观,十余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为客户服务。同时易往永不安于现状,用激情去创造、探索,始终保持着对新技术和新需求的饥渴和敏锐直觉,不断去更新产品的功能,使之一直能满足客户与市场的需求。在今天的会议上,易往信息也同样收获了许多新的思想,好的方法,我们渴望着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合作,在信息化的时代超越巅峰!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