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个五月不一样!

发布时间:2015-07-23
5月12日至5月14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召开的Pharmintech对于制药工业而言是一个重大的事件。制药工业及相关产业众多经营者会聚于此。此前展会主办方的数据显示,经济危机的影响正在逐步退去,生产者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并积极引入高科技生产解决方案。

将于5月12日至5月14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召开的Pharmintech对于制药工业而言是一个重大的事件。制药工业及相关产业众多经营者会聚于此。此前展会主办方的数据显示,经济危机的影响正在逐步退去,生产者的信心正在逐渐恢复,并积极引入高科技生产解决方案。

届时,博洛尼亚将迎来世界各地在制药领域享有盛名的企业。意大利Ipack-ima公司计划于5月11日联合两大合作伙伴ISPE(世界领先制药专业协会)和PDA(药品研发、质量监测以及标准制定的世界性权威机构)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即将亮相于展会现场的高科技产品及展会亮点。同一天还将举办“为制药工业设计出高品质、高效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研讨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参与讨论,为制药工业未来的发展献言献计,包括来自欧洲比利时的Sabine Atzor、美国Amgen公司的Martin Van Trieste、意大利Merck & Co公司的Beppe Mazzocchi、瑞士FFS大学的Werner Gerber、丹麦Novo Nordisk公司的Marcello Pasquazzo、波兰PolPharma公司的Marzio Mercuri等等。

5月12日,展会正式开幕之后,第三方会议报道机构Pharmintech观察团将集中报道意大利服务于医药、个人护理以及营养产品等工业领域的供应商目前的角色转换、发展现状以及经济状况。

5月14日,在展会的最后一天,意大利包装协会将举办专业性的技术交流会,会议围绕“药品和医疗设备:包装的新领域”的主题展开。

“Pharmintech的技术展示平台和世界范围的专家聚集盛会双重角色使展会成为了欧洲工业领域的一大盛事,”Ipack-Ima Spa的CEO Guido Corbella先生表示。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