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罗万象,万物互联

记易往信息参加GLSC2015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

文章来源:易往信息 发布时间:2015-07-27
7月8日,全球物流及其相关行业的目光都汇聚到上海,GLSC2015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群英荟萃,星光璀璨,来自全球的物流行业专家、企业家汇聚于此,共商物流行业发展大计。

7月8日,全球物流及其相关行业的目光都汇聚到上海,GLSC2015全球物流与供应链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群英荟萃,星光璀璨,来自全球的物流行业专家、企业家汇聚于此,共商物流行业发展大计。“工业4.0”的浪潮引起业界广泛讨论,正值“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相继发布之际,各国学者借此机会华山论剑,让思维的绚丽火花点亮黄浦江上的夜空。易往信息参与本次盛会并在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与众多学者和业界大佬一道为世界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由物流搜索网、德国物流协会、德国物流研究院主办,以重新链接——拥抱互联网机会为主题,结合时下热点和经济环境形式进行为期两天的讨论,旨在打破陈旧的思维模式和生产管理方法,重新链接,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倡导更美好、更快速、更安全、更清洁且更经济的新型物流模式。会议由3部分构成:包括GLSC领袖峰会、GLSC互联网+物流峰会和GLSC智造供应链峰会,演讲嘉宾由来自全球行业内的领军人物组成,他们的精彩发言和真知灼见凝聚了数十年的行业经验,代表了当今时代最前沿的创新思维,令在场听众受益匪浅。

咨询服务顾问王前代表易往信息发表了题为《物流——有机的规划协调》的演讲。智能仓储与物流这个概念刚刚兴起,如同出生的婴儿,其脉搏的每次律动都能让人感叹生命的伟大,易往所做的并一直坚持的就是赋予物流生命,让其充满智能。易往将智能物流分为相互关联的五个维度:人、机、料、法、环。

“人”指的是企业从领导层到管理层再到员工的整体素质,引进人才,注重对现代电商物流模式的学习和培训;

“机”指的是硬件和软件的协同提升,通过更新WMS,增加OMS,TMS系统来提升软件实力,在硬件方面需要配置拆零货架或者DPS;

“料”指的是要重视对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建立起科学高效的数据分析体系;

“法”指的是流程进行梳理再造,通过系统完善绩效考核方案;

“环”指的是电商仓库独立运行,必要时建立VMI库(供应商管理库存)来控制库存量。

五轮图的提出代表着易往信息对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独到见解,也是易往这么多年来的经验结晶,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两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大会在鲜花与掌声中落下帷幕,但行业的发展永不停歇。易往信息期待着能有更多的交流平台,能与更多业界同仁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链”接更广泛,让“链”接更高效,让“链”接更紧密,让更多的人从这包罗万象,互联万物的网络中受惠。

0
-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