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克隆抗体专题演讲得到良好反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21
单克隆抗体技术的应用是现代生物科学领域中的重要进展之一。单克隆抗体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单抗也是目前生物制药行业发展趋势。

丁之洁女士

单克隆抗体技术的应用是现代生物科学领域中的重要进展之一。单克隆抗体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单抗也是目前生物制药行业发展趋势。福斯特惠勒(河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丁之洁女士(教授级高工)在2015年5月青岛召开的第49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的同期论坛上,发表了有关单抗药物工程设计简介的课题讨论。针对单抗药物生产有多阶段、多产品、生产周期长、生物安全性、环境控制要求高、投资大的特性,根据抗体药物典型生产流程及设备提出了针对单抗产品设计概述及要求,并从厂房总体布置及车间布置(人物流)、仓库设置、空调系统设计、环境监控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单抗项目设计中的项目经验及案例介绍。现场听众表示本次讲座无论是对单抗产业认识还是自身企业的产品设计都是一次不错的启迪。

0
-1
收藏
评论